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加快推进汽服业务升级

时间:2023-05-06 21:48: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推进降本增效工作、持续提升速洗业务创效能力,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按照“延伸油站服务链条 赋能业务转型升级”的工作要求,成功将东森加油站闲置门店转型升级,积极开展速洗、快换等汽服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汽车综合服务。

强化多方合作,提升市场份额。主动打破汽服业务“等、靠、要”的现状,强化“服务+创效”的运营理念,坚持以自建门店为核心、自聘专业技工为补充,按照“以点连线、以线成面、网格化、全覆盖”的经营布局,围绕“人·车·生活”全力打造汽车后服务生态圈。

强化宣传引领,提升创效水平。利用客群、短视频平台、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方式针对汽服业务大力宣传,打破地理位置、推广渠道等限制;通过五一旅游季举办优惠活动、推出优惠政策等线下方式在油站积极推介,从而实现推广客群更加精准、获取客户信息更加真实可靠。

强化差异运营,提升竞争能力。结合实际情况,根据营销方案及时调整促销方式,随着油价波动,实时调整满赠额度;根据站点商圈环境实施差异化定价,充分利用有限的促销费用支持,增强客户粘性,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强化监督考核,提升服务品质。按照“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管理、稳定高效运营”的原则,切实担负起汽服业务属地营运管理责任,通过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细化考核内容、量化考核指标、明确权责划分,着力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理考核机制,推动汽服业务经营创效能力提升。

下一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将持续深化汽服业务,持续完善线下汽服、换油换胎等网络,进一步发挥汽服业务向油站集客引流、撬动汽油销售增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作用。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马建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