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2 00:12: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 赵慧峰报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6月7日在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的引导下,联合元龙镇政府、司法所、小陇山森林派出所、太碌林场在元龙综合市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法律知识、禁毒、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

nEO_IMG_图片2.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力让群众懂法、学法、用法宣传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利益,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不参与违法犯罪活动,远离毒品,甄辨电信诈骗,同时民警手把手为辖区人民注册“金钟罩”。用法律手段维护好自身及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对违法犯罪情况立即举报。

法治宣传教育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我所将长期坚持法制宣传工作、禁毒工作、电信诈骗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同时发扬人民警察“十六字”总要求,为营造良好氛围、构建和谐元龙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