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交通综合执法队第四执法组以政治建设为抓手、强化廉政意识、锤炼工作作风树立交通执法新形象

时间:2020-11-18 09:57: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nEO_IMG_cecafca267157a83103e2feae7483a2.jpg

11月17日执法四组党支部书记付强同志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会上指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重要指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各方面意识形态管理,严肃处理违反政治纪律的人和事。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倡导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今天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会,既是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工作的要求,也是执法四组现实工作的需要。

会上纪检委员、组长刘江同志指出:执法四组成立以来狠抓作风建设开展严格考勤、行政检查、违法案件查处等工作,截止目前查处各类案件 80余起,收缴赔补偿费、处罚款40余万元。并就纪委典型违法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

支部书记付强同志就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讲了以下几点意见: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领会十九大和中央纪委十九届历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纪委、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是加强纪检委员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党的重要保障。三是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促进执法人员廉洁从业规定的落实;不断强化监督检查工作,坚持从严治党,坚决抵制腐败,全面推进执法四组廉洁文化建设,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全面完成执法队确定的各项目标工作任务。

作风建设方面:作风建设事关工作能力、组织建设和经济发展,刚才,纪检委员、组长刘江同志介绍了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并宣读了纪委通报的有关典型案件。在通报的典型案件中,大家看到有些干部队伍纯不纯结?形象好不好?我们必须要引以为戒。一是抓作风建设,重点是筑牢思想根基。一个人思想根基一旦动摇了,必然会带来政治上的变质、经济上的贪婪、道德上的堕落、生活上的腐化,就会让一个人步入歧途、走上不归路。全组党员干部、群众一定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走正道、干正事、树正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作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解决作风问题不可能一蹴而就。大家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履好职、带好头、干好事,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三是抓好作风建设,关键在落实。各部门一定要采取有力措施,敢于创新,勇于担当,把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贯穿和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收到实效、再上台阶。

通讯员:张志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