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麦积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战狼》

时间:2021-07-08 00:1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指战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促进指战员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6日晚麦积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观看红色影片《战狼》。

影片中痞性十足的冷锋屡屡惹祸,有人说他是流氓,是痞子,也有人说他是英雄,是传奇在南疆围捕贩毒分子的行动中,公然违抗上级的命令,开枪射杀了恐怖分子这一行动令冷锋遭到军方禁闭甚至强制退伍的处罚,不过各特种部队精英组成超级特种部队战狼中队的中队长龙小云,却十分欣赏这个敢作敢为且业务过硬的血性男儿,于是将其召入自己的磨下。在新近的一次演习中,冷锋凭借冷静的判断力从老首长处拔得一城,并且成功击退了突然出现的狼群。谁知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战狼遭到了一伙荷枪实弹分子的袭击。原来武吉的哥哥敏登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国际通缉犯,他手下拳养了一大批身怀绝技的雇佣兵。为了给弟弟报仇,敏登派出雇佣兵千里迢迢奔着冷锋而来。

通过观看影片,麦积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祖国有如今这美好和平的社会,离不开当年无数英烈先辈们的无私付出,正是因为他们在立足于悬崖之上时无畏艰难的付出,我们才能享受如今和平安宁的活。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积极投入到工作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岗的担当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为消防事业扬帆远航再添动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