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主动创稳】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快速破获盗窃案

时间:2023-05-16 23:01: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赵小春/赵惠峰报道)今年以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坚持以打为先、以打促防、以打促稳,持续加大社会面“盗抢骗”案件打击力度,维护辖区社会稳定,近日,派出所与刑事科学技术室联合快速破获1起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成功追回被盗摩托车1辆。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30516230136.jpg

近日,元龙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盗窃案。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刑事科学技术室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勘验。民警在现场走访时发现一黄发男子形迹可疑,一直在案发现场周围徘徊。遂民警对该男子进行现场盘问,发现该男子有作案嫌疑。后民警依法将该男子传唤至元龙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该男子对其盗窃一辆红色南方125型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被盗摩托车已被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