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甘泉镇谢崖村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1-06-29 21:3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张全堂摄影报道)6月26日晚,麦积区甘泉镇谢崖村迎来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夜晚。村文化广场上彩灯闪烁,鼓乐喧天,广场挤满了近千名观众。谢崖村支部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活动在这里举行。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章,又有全村七个小组的文艺表演队分别表演的精彩节目,谢崖小学及幼儿园师生参加活动并为活动奉献文艺节目。

文艺节目的汇演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生日礼物,也为广大党员及村民献出文艺大餐。

30多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3个小时的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谢崖村50年党龄的优秀党员获得了荣誉证书,佩戴上纪念章在主席台前排参加庆祝活动并观看文艺节目表演。

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甘泉镇谢崖村党支部书记杜建成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庆祝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先,我代表谢崖村党支部,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和中华民族新的历史篇章,如今已走过了100年的历程。100多年来,我们党历经艰难险阻,领导全国人民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业绩,将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建设成为繁荣昌盛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回顾光辉历程,我们党之所以能日益壮大,之所以得到全国各族人民的拥护和爱戴,之所以取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伟大成就,关键在于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优秀品质,始终和最广大的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始终走在时代潮流的前头。  

同志们,回顾过去,全村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各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党员队伍的思想素质有了新的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了增强,确保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随着我村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深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日益突出,它们在贯彻落实创先争优活动中、在落实各种目标任务中、在应对突发事件中、在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承担起动员、组织、宣传、教育党员干部的职责,做了大量暖人心、稳人心、得人心的工作,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增强。全村党员干部能够识大体,顾大局,自觉维护党的利益和大局利益,涌现了一批立场坚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冲锋在前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他们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冲锋在前,勤奋工作,经常加班加点,舍小家顾全局,毫不怨言;还有老党员时刻关心、为支持我们的工作发挥着光和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自己的信仰,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工作者,我们要做的就是:立足本职工作,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每走一步,每做一件事,都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任劳任怨。  同志们,我村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在坐每一位的支持和努力,历史的号角催人奋进,肩负着全村1800人的幸福,我们要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共创我村的美好未来!

麦积区甘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周亮亮致辞

 

 

 

 

 

 

 

 

 

 

 

 

 

 

 

 

 

 

 

 

 

 

部分节目欣赏

歌舞《南泥湾》

主持人

节目单

谢崖村全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