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麦积区马跑泉水上公园秋日赏菊的记忆

时间:2019-11-26 20:40: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2019年9月29日至11月10日,秋冬交替之际,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水上公园,花如海、人如潮,秋日赏菊成了天水民众的习惯。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菊花展盛大开园展出,马跑泉公园人气爆棚,市民赏菊热情高涨,来马跑泉公园游园赏花的人摩肩接踵、络绎不绝。

12.jpg

       数万市民和游客在园内赏菊拍照,而在人群中,携幼带老这样的温馨场面比比皆是,一家人其乐融融地漫步在五彩的花海中,十分温馨。在五彩的花海中放眼望去,晚辈陪伴着上年纪的父母、年轻人抱着蹒跚走路的幼童、恋人牵着手漫步,观看麦积区文化旅游主题宣传展。被菊花包裹的马跑泉公园俨然成了一个温馨的聚会目的地,热闹而祥和。

       同时,由中共天水市麦积区委宣传部、天水市麦积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天水市麦积区摄影家协会承办,天水市麦积区园林局协办的“奋进新时代,辉煌七十年”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大型摄影展,也在麦积区马跑泉水上公园与菊花展。

【本网特约记者:乔理   天水摄影报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