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区:“麦积飞天”倾情上演

时间:2021-03-18 00:2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天水麦积区:“麦积飞天”倾情上演——2021年3月17日晚,春寒料峭。

“麦积飞天”首次空降麦积区演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

为丰富全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氛围,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麦积区组织开展“麦积飞天”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本次活动由麦积区委宣传部麦积区文旅局主办,天水在线承办。“麦积飞天”舞蹈,根据麦积山石窟飞天壁画和天女散花的故事创编。

当日的麦积区马跑泉市政广场,所有得知消息的人们,不顾寒冷和大风降温天气,聚拢在演出现场,欣赏观看精彩演出。天水在线主播萌萌,不顾寒冷,尽心尽力、倾情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