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安县成纪消防站组织开展营区防疫消毒工作

时间:2020-12-09 09:26: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安迅 为切实保障指战员的身体健康,有效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防疫工作,为指战员们的训练、学习、工作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针对近期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实际情况,12月7日,天水市秦安县成纪消防站组织对营区进行全面消毒。

nEO_IMG_8bceb6767b214989b7ad931d05f22a1.jpg

消防站根据实际情况周密组织精心部署,重点对办公室、宿舍、走廊、食堂、卫生间、洗衣房、车库等人员集中且流动量大,易滋生病菌的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坚持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的原则,仔细将消毒液喷洒在营区的每个角落,从源头上杜绝病菌的产生,使营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净化。同时,消防站站长马昊伟严格要求全体指战员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和个人防护,对出入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测试登记和消毒工作。

nEO_IMG_029b72fe8c58d83bbae8ec3c3f51499.jpg

通过持续定期预防性的消毒和相关措施,营造了良好健康的营区环境,使指战员的身心健康得到了有效保障,为今后训练、灭火救援、执勤备战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