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提升患者满意度,从你我做起

时间:2020-05-15 17:13: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紧跟党走,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医院当前重点工作相融合,更好地服务医院中心工作,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近日,鸭暖镇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深入到到临床及窗口科室开展了医德医风检查。
检查中,各科室医务人员坚守岗位、衣帽整洁、佩戴胸牌,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中,院领导就工作纪律、服务态度、敬业精神、医患沟通、廉洁行医等内容对在岗人员进行了具体强调,并对在场就诊病人进行满意度调查,就诊患者纷纷对医务人员的医德医风、服务态度和业务技术表示肯定。检查最后,院领导现场指出个别科室出现的问题,要求责任科室、责任人立即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医德医风督导组备案。
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作。通过开展医德医风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的主动服务意识、改善了服务态度、优化了服务流程、提高了患者满意度,对院内各项工作稳定开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起到了推动作用。(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   刘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