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喜报送上门——甘谷县消防救援大队文员荣获2019年“博通坏”个人第三名

时间:2019-08-08 16:36: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一张喜报,代表着荣誉,也浓缩着非同寻常的付出,8月8日,甘谷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斌一行人来到甘谷县消防救援大队为入驻政务大厅消防窗口文员蒋蕾同志送上2019年“博通杯”政务服务礼仪竞赛个人第三名的喜报。

2017年大队抽调蒋蕾同志入驻甘谷政务中心消防窗口,入驻以来,该同志始终坚持便民利民、热情服务的宗旨,以办事更快捷、服务更优质、作风更踏实、行为更规范、群众更满意为工作目标,切实履行好政务服务职能。719日,蒋蕾同志代表大队参加天水市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运动会“博通杯”政务服务礼仪市级决赛,并在各县区服务窗口21支代表队4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