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共青团麦积区委携手社会组织开展“奉献爱心 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09 23:37: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今年“奉献爱心,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由共青团麦积区委携手新华小记者天水组委会、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天水龙城救援志愿服务队、中国联通麦积区分公司、天水润天泉湖置业有限公司公园华府、金水岸酒店·老家八大碗餐饮、麦积区桥南思宝口杯专卖店、麦积区丝路万利酒店三楼中餐部、天水美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甘肃马玉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天水新世纪滨河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天水锦绣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麦积区阳光幼教·爱心火炬公益团队等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公益团队在麦积区各考点,以多种形式的爱心服务助力2019年高考,用共青团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考生及家长的关爱,为创建文明城市、传播社会正能量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共青团麦积区委共发动全区青年志愿者120余名,在各高考考点分别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点,为高考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服务。6月7日、8日每天一大早,共青团麦积区委爱心助考服务点的团委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就开始了志愿服务的准备工作。搭建爱心服务点、摆放凉凳、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清凉油、葡萄糖等防暑药品。为考生、家长送上了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使命担当和爱心企业回报奉献的社会责任。一瓶瓶清水就像一缕缕凉风吹拂心头,用志愿者、爱心人的点滴关爱抚平了所有焦躁紧张。

十年寒窗,一朝登科。六月放飞莘莘学子的梦想,高考牵动万千家庭的心。“加油,相信自己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志愿者刘涛一边给考生发放矿泉水,一边加油打气。“阿姨,这里有藿香正气液和凳子,先坐下休息一下,不要中暑了。”志愿者对在太阳下翘首以盼的家长送上避暑药品。

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共计发放矿泉水12600余瓶、扇子1500多把,接送考生50余次,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称赞。(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