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西收费站全力以赴保障伏羲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8-06-15 16:46: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艳丽/党雯婷点击:


2018(戊戌)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29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来临之际,6月14日,宝天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天水西收费站志愿者便民服务台前为过往司乘人员发放香包,暖心的服务和端午节的礼物,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连日来,天水西收费站广场悬挂伏羲文化旅游节宣传横幅,亮化站区环境,清理收费广场及边沟垃圾,修剪两侧草坪树木,在收费广场设置花圃,对老化设施进行更换,“狠”路域环境,为文化旅游节顺利召开营造畅、安、舒、美、洁”的通行环境。

天水西收费站作为天水市的西大门,为做好城市宣传工作,该站专门设立志愿者便民服务台,印制了美丽天水宣传册和旅游路线图为过往司乘发放。对在站职工从礼仪礼貌、着装规范、微笑服务、旅游服务等方面进行再提升的培训,为过往游客提供更加全面和贴心的服务宝天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天水西收费站:杨艳丽/党雯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