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救援一大队:一封来自群众的感谢信

时间:2018-05-26 16:02: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利娟点击:

5月23日高速公路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收到了一封兰州市民张安玉同志寄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救援队文昊、伏世两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5月15日早上6:58分,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接到来电称:G30连霍高速上行线K1429处暨秦州隧道内有一小车无法行驶,停靠在隧道内。情况紧急,接警后文昊、伏世铭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得知该小车是因为轮胎爆胎而无法行驶。司机焦急万分,又看到车内有75岁老人和2岁孩子,考虑到当时凌晨7点刚过,气温较低。我队队员第一时间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立即让老人孩子在救援车内休息取暖等候,一边安抚司乘人员情绪,一边以最快的速度帮助司乘更换轮胎,不一会轮胎就换好,帮助该小车顺利驶离。

“帮助司乘脱困境,救援服务暖人心”。受助司机在信中写道:“帮助我们以最快最妥适的方法,离开险境,二位同志真诚、热情的工作态度,我们很受感动,二位同志点赞,为您单位点赞,请接收我们最真挚的感谢,谢谢!!!文昊、伏世铭同志接警后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以最安全的方式处置,以最温馨的服务救援。在接到感谢信后,却只是简单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一直以来,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始终坚持服务司乘、服务社会的宗旨,全力打造“清障救援”服务窗口,为救援对象提供人性化的品质服务,受到了救援对象及社会的普遍认可和好评。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  金利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