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政协副主席、清水县委书记马越垠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时间:2023-04-01 23:05: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3月31日,天水市政协副主席、清水县委书记马越垠来到包联企业天水程达电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发展机遇、抓好政策落实,全力以赴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稳中向好、提档升级,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8.jpg

马越垠来到包联企业天水程达电气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投产达产、产品销售、发展规划、安全责任落实以及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马越垠鼓励企业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实力、打响品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马越垠强调,企业要加强产品的科技研发,突出亮点抢占市场制高点,形成产业发展链条。同时抓安全、抓质量、抓环保,不断上规模、上效益、上水平,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各相关单位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健全服务机制,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全过程、全周期、全链条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稳定。

据了解,天水程达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年,于 2015 年通过招商引资迁入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社棠工业园,总资产2.7亿元,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致力于输配电智能电气设备、输配电高性能电气材料、关键元器件和电力工程总包“四位一体”的专业制造商和方案解决提供商。(图/文 清水融媒记者 王勇 王卫东)

来源:清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琳

责编:王玉芳

编审:刘红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