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9-19 23:45: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锻造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筑牢竭诚为民宗旨信念,916日,麦积大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政治教导员伏小伟主持,在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参加学习。

nEO_IMG_6H1A9351.jpg

会上,首先由伏小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王祥喜书记在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调研时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相关内容。随后,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提质强能,英勇奋斗,坚定不移担当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神圣使命”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要深入体会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深刻体会“两个至上”的深刻内涵,深刻体会人民群众需要什么,我们要怎么做,在服务中强化为民的担当。聚焦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和常态化监督执法,严守纪律规矩。二是要主动作为。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和使命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杜绝颐指气使、冷硬横推的现象,在实战中锤炼为民服务的本领。三是要有本领恐慌。要聚焦战斗力标准,强化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责使命,苦练精兵,切实提升实战化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时刻做到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班子成员要主动思考如何打胜仗,把责任扛在肩上,增强思战研战的能力,营造浓厚的练兵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