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新形象、新气象!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加油(气)站员工集体换装上岗

时间:2022-04-15 20:2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4月15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所属加油(气)站员工正式换装上岗。公司主管副经理何正刚、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到交通南路加油站参加了换装仪式,换装仪式在各片区分会场同步开展。

一直以来,在车水马龙的加油(气)站现场在送油下乡的田间地头抗击灾情、疫情的保供一线,一道道橘黄色的身影早已定格在广大客户心中,成为中国石油“宝石花”的代表形象。此次换装,是16年来中国石油员工首次集中大换装,新款工装采用“天空蓝+海洋蓝”为主色调,寓意着中国石油以保卫碧水蓝天为己任,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为实现“双碳”目标持续贡献石油力量。

何正刚在换装仪式上要求广大员工要秉承“形象改变服务不变;形象改变品质不变;形象改变责任不变;形象改变承诺不变”的初心使命,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气象,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借助员工换装时机,所属(气)站同步开展“较往昔,那一抹黄的记忆;探未来,这一色蓝的责任”主题讨论活动。员工们纷纷表示:换装既是创新,也是形象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靓丽的风采展现(气)站团队新朝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提质增效新征程中,以“用心服务、永不止步”践行甘销人永恒的价值追求和庄严的服务理念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张富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