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秦州公路段疫情防控在行动

时间:2021-08-25 23:11: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警惕此次疫情反扑,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精神,秦州公路段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工作两手抓,以实际行动助力群众安全出行。

党员模范,拉起管控“警戒线”。按照中心党委安排部署,秦州公路段向全段干部职工发放了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在做好汛期公路保通保畅的基础上,全段干部职工全力以赴、以身作则,积极参与联防联控,深入一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抓细抓实、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在段机关、养管站门口设置党员先锋岗疫情监测点2坚持做好每日外来办事人员的扫码登记和体温检测,切实做好单位自我防护工作。 

时刻关注,建起疫情“隔离带”。在本次疫情爆发以来,秦州公路段对单位职工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摸底,对未接种疫苗的职工,除了督促他们及时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也对他们进行防疫工作相关要求的告知。认真做好单位日常消杀工作,由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利用消杀喷雾器仔细喷洒消毒液,对办公区、过道、食堂、公共卫生间等区域进行了大面积消杀,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全面动员,树起志愿“防护墙”。为了让更多的群众加入参与到疫情防控的队伍中来,秦州公路段多元化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集合志愿服务和结对共建,深入职工家属区、公交车站、辖养公路村镇路段等地方,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向司乘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协助社区做好防控消杀、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公路行业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