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机关服务基层,下站帮扶办实事

时间:2021-06-17 17:2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在“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结合七一建党100周年临近,加之销售高峰期的到来,加油站现场服务压力增大的实际,集中开展“机关服务基层,下站帮扶办实事”活动。本次集中帮扶活动将持续7月底,下站帮扶将达到336人次。

每年6、7月份是我们站的一个销售高峰期,又是中考、高考刚结束,家庭出行明显增多,每到这个时点都是站内服务压力最大的时候,机关下站帮扶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人民路加油站经理孙云芳说道。

“经常下基层帮扶不仅可以加强与基层一线的沟通交流,也有助于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加油站的整体运行情况,为我们的工作提供更多思路,这是一个相互学习提高的过程”正在为三马路加油站检查维护加油站管理系统的机关信息系统管理员温天津说道。

人民路加油站,该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旭东带头下基层帮扶,在加油间隙与站上员工进行交流,了解该站近油品和非油的销售情况,并从后台查找销售数据的变化,对加油站销售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措施。“在加油高峰时段做好卫生保洁、小食堂帮厨、便利店陈列、定置化管理、资料整理等辅助岗位工作,确保加油站员工能全部投入现场服务;在加油低谷时段,向基层员工宣传和解释公司近期重点工作和规章制度、文件精神;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化解矛盾,稳定员工队伍;同时利用专业化知识,发挥专业线特长,帮助当班员工开展工作,减轻员工工作压力。这是本次集中帮扶活动的内容。”王旭东介绍道。

机关服务基层、下站帮扶办实事,是天水分公司深入推进“马上就办、担当尽责”的工作作风,践行“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据悉,今年以来,在重要节假日、重点时期、高峰时段,该分公司已累计开展下站帮扶172人次。机关下站帮扶办实事,渐渐在该分公司形成一股潮流。此举实现机关与基层的紧密联系,“机关围绕基层、基层围绕员工、员工围绕客户”的服务模式已经形成,基层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注入了强劲销售活力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