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成纪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内务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21-02-22 19:28: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精细化建设,巩固指战员日常生活制度的落实,规范站内务卫生和物品摆放,近日成纪消防站组织开展内务卫生检查,确保队伍秩序规范、整齐、严整有序。  
检查人员按照《内务条令》内务检查的要求,本着“不放过一个死角,不漏过一处地方”的标准,值班干部严格按照规定对宿舍、库房、楼道、楼梯、卫生间、洗漱间等卫生区域进行检查,着重对宿舍内是否存在死角、被子质量是否提高、衣柜物品是否摆放到位等一系列细节方面的问题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由值班班长作好记录,确保及时整改,不留死角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值班干部强调:此次内务卫生检查的展开,一是严格落实规范内务建设,做到做到整齐划一,确保物品摆放到位,床铺平整无杂物,室内清洁无异味。二是强化集体意识、自律意识、主人翁意识,确保全体队员能够积极主动,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检查期间,检查人员高标准严要求,检查中深入细致,严格把关,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留任何一个死角。对内务卫生好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扬,对卫生较差,打扫不彻底、打折扣的个人提出批评教育。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量化扣分,对物品摆放不整齐、不规范,卫生打扫不彻底的,严格要求其整改。并要求各班、各库室以正规化达标要求为准绳进行积极整改。下一步将进行不定期的检查。  
通过次内务卫生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营区环境、内务质量,促进了指战员们能够养成良好的习惯、作风,使指战员们能够以斗志激扬的状态和崭新的面貌全心投入到执勤战备和灭火救援工作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