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队列训练强化纪律作风养成

时间:2020-09-15 20:1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全面提升队列素养,进一步加强队站全体指战员作风养成,巩固日常生活制度的落实,牢固树立作风纪律自身养成意识。7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队列训练。  
  此次队列训练主要内容有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敬礼、礼毕、脱帽戴帽等训练科目。训练前,值班班长对参训人员的着装和仪容仪表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参训人员思想重视,到位率高,着装及精神面貌等方面良好,做到了统一规范,简洁整齐。训练中,指挥员口令准确清楚,声音洪亮,着重对正步摆臂、整理着装等动作要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容易出现的习惯性错误动作及时进行纠正,队站全体人员士气高昂、姿态端正、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按照队列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让队列训练更加深入落实,有效的提升队伍管理作风养成,从而达到良好的训练效果。 
  通过此次队列训练,进一步加强了全体人员的纪律观念意识,培养了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强化了队伍的正规化管理,提升了消防救援队伍的作风意识、形象意识,改善精神面貌,为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