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永清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训练

时间:2020-07-14 00:3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为使官兵进一步熟练纵深灭火救人操的操法技能,提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确保执勤备战工作有效落实。近日永清消防救援站组织队员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法训练,切实提高消防队员的战斗水平。

训练前,带训干部首先组织全体队员进行了热身运动,切实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有效地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向官兵们详细分析了纵深灭火救人操训练的操作流程以及其在实战中的运用,对各号员的分工及动作要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突出重点,循序渐进,并对每个容易出错的环节作了讲解,确保都能熟练掌握动作技巧和要领,提高训练成绩。整个训练过程,参训队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实把训练当作实战,都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按照各自分工紧张、有序、顺畅的完成好各自动作,达到了训练的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加强了队员们对纵深灭火操作熟悉度,增加了在灭火救援过程中的实战运用,同时,也增强了指挥员的组织指挥水平和队员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为日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