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创新训练模式积极开展应用体能训练

时间:2020-04-28 11:16: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调动指战员训练热情,近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改变以往传统单调的训练方式,组织指战员积极开展应用体能训练。在开展体能训练的同时结合高层灭火救援专业队训练要求,对空气呼吸器使用时间、消防员携带装备负重登高用时等实际情况进行了测试。

体能训练是一项长期性简单、枯燥的训练项目,指战员在反复的训练当中,对待老套的体能训练逐渐产生了怠慢、消极等现象。这些应用性体能训练提高了指战员在训练中的兴趣,也大大提升了指战员的体能素质和身体柔韧性以及协调性。

通过应用体能训练的开展和新颖别致的训练方法,达到预期的训练效果,不仅有效缓解了指战员进行体能训练时枯燥和乏味,更体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加了队员之间的感情,充分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极大的调动了指战员的训练积极性。通过新颖的训练方式提高了指战员的训练热情,积极带动了队员训练的激情,确保队员在稳步增强体魄的同时保持愉悦的心情。

训练结束后,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体能趣味训练既能提升体能,又能体现乐趣,更能减轻连日训练的压力,同时对高层灭火救援专业队的业务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