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32876户市场主体已恢复生产经营

时间:2020-02-26 22:15:31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排部署,通过多项务实举措,稳步推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截止目前,全市已有32876户市场主体恢复生产经营,其中食品生产企业72户、食品销售企业4695户、餐饮服务单位747户、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904户。

一是主动服务,简化程序,实行登记注册和许可审批网上办理,企业复工复营实行边受理边核查或先营业后核查;二是加大巡查指导力度,印发了食品生产、流通企业和餐饮服务单位有序恢复生产经营防控指引,领导干部带头下沉生产一线、经营场所,鼓励引导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商场超市等市场主体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三是提供政策扶持。制定了关于应对疫情服务支持市场主体有序复工复产20条“硬核”措施。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结合企业现实困难,加快审核办理小微企业贷款,有效缓解了企业复工复产资金压力,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