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四步走”强化队伍管理工作

时间:2020-01-13 15:45: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切实做好队伍管理工作,确保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全面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张家川大队全力推动队伍管理工作,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

一、队伍管理正规化。采取“集中时间系统学、抓住时机及时学、坚持制度经常学”的思路,及时组织队员开展学习,结合规章制度,建立正规化的执勤、训练、工作、生活秩序,使队伍教育从时间上、制度上、措施上得到保障。

二、队伍管理人性化。定期分析队员的思想状况,坚持与队员谈心、思想分析会,广泛开展谈心互助活动,逐人分析掌握每名队员的思想情况,加强彼此之间的思想交流,帮助队员解决实际困难,使队员感受到了队伍大家庭的温暖。

三、队伍管理标准化。对队员日常工作中的执勤训练、应知应会、请销假等进行量化考评,使队员工作有目标、检查有标准、考核考评有依据、管理落实有措施,努力发掘人员特长和优点,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四、队伍管理经常化。把人员管理“八小时以外”表现和“酒、车、赌”作为重点检查内容,加强事前、事中深层次现场检查,帮助大队队员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