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内务卫生检查

时间:2019-08-22 16:3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提高内务标准,促使指战员自觉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营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和谐的队站环境,近日,七里墩中队干部带领各班班长对各班宿舍及环境内务卫生进行了突击检查,使内务设置和大队秩序得到规范,保持了整齐划一、严整有序的队站风貌。
  检查过程中,中队干部与班长严格按照内务标准进行内务卫生检查,首先对班级内务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是否存在卫生死角,鞋子是否摆放统一、被子是否对齐、衣柜是否规范等细节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中队干部针对前几次内务卫生检查时出现的问题是否进行整改,规范内务设置是否落实到位,以及对地面、床铺、衣柜、窗台及物品摆放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中队内务卫生总体情况较好,个人物品及柜内部物品摆放整齐、一致,内务卫生水平较以往有了较大的提高。但是,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不足,特别是某些细节问题,如个别同志抽屉内放有手套、被子折叠有待提高。检查结束后,值班干部对此次卫生检查进行了讲评,并根据量化管理规定对班级、个人内务情况进行加扣分。
  通过内务卫生检查,切实提高了中队的内务卫生水平,确保营区内外干净、整洁、有序,有力促进了队伍正规化管理。

(天水市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投稿人:徐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