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消防监督执法干部公开述职述廉暨消防执法营商环境评价座谈会

时间:2019-08-19 17:26: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督执法领域廉政建设,有效防止消防监督执法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提升消防执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率,树立消防监督执法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极力创建人民满意的消防队伍。8月12日下午,麦积大队组织消防监督执法干部面向社会单位公开述职述廉,会议邀请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翟建斌同志、市消防支队纪委成员张晓斌同志、麦积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裴国栋同志、消防廉政监督员、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有关领导以及建设工程建筑、施工、检测单位、辖区街道社区代表共计30余人,大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政治教导员任海洋通知主持。

会议上,政治教导员任海洋向社会单位讲述了召开此次述职述廉报告会的意义及目的,并向各行各业代表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此次述职述廉活动表示感谢。随后,政治教导员任海洋就上半年以来大队在消防工作、消防监督队伍廉政建设进行了简要汇报。紧接着,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大队执法监督干部分别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围绕日常工作履职、辖区火灾因素的分析评估、改进执法方式,端正执法理念,提升服务水平、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中遵守廉政规定及自身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改正措施、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廉政承诺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详实的述职述廉,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大队监督执法干部分别于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消防监督执法廉政承诺书》,大队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消防执法干部公正文明执法、遵守廉政纪律情况民主测评表》和《天水市消防支队执法营商环境评价暨反腐倡廉建设调查问卷》,参会代表对消防监督执法干部在职业道德、工作效率、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随后展开现场座谈了解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测评结束后,政治教导员任海洋对开展这次述职述廉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这次向社会公开述职述廉活动,进一步增强消防监督执法干部廉政执法和为民服务观念意识,提高消防监督执法水平,提升消防监督执法工作的透明度,树立消防执法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

最后,防火处代处长翟建斌作出强调,通过此次公开述职述廉活动,进一步增加了消防监督执法工作的透明度,拓宽了社会各界对监督执法人员的了解、参与和监督的渠道,促进了监督执法人员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执法行为,强化了消防监督人员廉洁执法和为民服务意识。各监督执法人员在消防监督执法过程中,要端正执法服务态度,广纳各社会单位对消防监督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始终把人民的满意率作为衡量执法工作好坏的评判标准,努力创建专业、便民、高效的消防服务环境。(文:任海洋/方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