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积极开展日常车辆器材维护保养工作

时间:2019-07-25 18:12: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王敏彬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队伍日常执勤备战工作,确保器材装备的完整好用,7月24日下午,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对车辆器材装备进行维护保养。

中队全体指战员首先对执勤车辆进行了清洗,中队驾驶员对执勤车辆进行了全面的维护检查,确保车辆处在最佳状态,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并及时消除解决。战斗员主要负责所分管器材的清点和维护保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以详细记录,并及时进行维修、擦拭和上油保养,对损坏的执勤器材装备不能维修的,及时进行补充和更换,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防护装备完整、安全、好用,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

通过此次检查与维护,指战员对执勤车辆的各项性能有了更深的了解,及时有效排除车辆装备安全隐患,为今后更好的完成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袁凯  王敏彬

通讯地址:甘肃消防总队天水支队麦积区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