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局检查考核武山段上半年各项工作

时间:2019-07-09 21:13: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近日,天水公路局工会主席王廷、副局长吕虎娃带领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武山公路段2019年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该段管养的G316线、S208线、Z164线、Z165线实地查看半年以来公路养护各项工作。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反馈会。会上,检查组成员对该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内业资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

反馈会上,工会主席王廷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扎实学习综合考核办法,认真、细致地把检查组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力求提升工作效率;二是履行好责任,量化任务,严格作风纪律;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提升抓落实能力;四是一如既往抓好工、青、妇工作,力所能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继续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工作。副局长吕虎娃首先充分肯定了武山段半年来的各项工作。其次要求:一是继续保持良好、整洁的路容路貌;二是安全管理工作要规范化、合理化、常态化,安保设施要勤维修,杜绝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应急信息的及时报送与准确性;四是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机关各部室加强资料的收集整理;五是针对检查提出的问题,要全面梳理,加强整改,确保落实。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 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

447fd6084fb234f2dd59789872532db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