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9-05-14 10:06: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消防指战员廉洁自律意识,严防各类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麦积中队结合当前开展的工作,全面加强队伍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抓廉政教育,强化政治意识。中队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中,将政治意识放在首位,始终要求全体指战员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持廉洁自律,紧抓严明改革纪律规定,紧盯不担当、不履职、不作为以及违规犯戒、搅乱思想、混天度日等突出问题。认真落实 “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员骨干领率作用,对全体指战员开展常态化廉政提醒谈话,对职责范围内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和预防。 
  抓作风建设,筑牢建设成果。中队将继续紧盯违规涉赌、违规涉贷、涉酒等问题,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隐患,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确保队伍稳定。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的贯彻执行,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纠治“四风”突出问题,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综合整治,坚持重点人经常提醒谈话,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坚持节日期间的人员管控,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  
  抓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中队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中,始终把道理教育贯穿其中,要求全体党员严守社会道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坚定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身作则,遵纪守法,自觉维护消防队伍良好社会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