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百花超限检测站新班子扬帆起航再出发

时间:2018-08-13 09:4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党海龙点击:

201889日天水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党总支李少龙书记宣布了省局党委和处党总支关于百花超限检测站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会后新主持百花超限检测站的党政主要领导冯继锋立即主持召开百花超限站党政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和路政治超工作.

精准高效的服务成为新的治超亮点

随着大件运输网上行政审批的不断深入改革,以及我省路政放、管、服工作的部署落实,冯继锋站长提出先从站岗位人员优化布局开始,根据天水处党政主要领导对百花超限检测站的工作要求,一方面把百花超限检测站作为青年人才培养和锻炼的“开花结果”试验田,另一方面把百花超限检测站作为优质窗口服务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示范点。对审批窗口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做了合理布局重组,做到人尽其才,人尽其事。真正实现“一个萝卜一个坑,一个坑长成一个萝卜”。真正让有限的人力资源成为不拘一格降人才的摇篮。让全国各地的司乘人员进入甘肃省的东大门首先感受到优质的路政服务,展现新时代甘肃路政队伍。实现让天水路政和天水麦积山并驾齐名的点赞之声。为甘肃路政改革进行时增添新的品牌动力。

路政治超由单一的管理型发展为综合型路政服务。

百花超限检测站路警联合治超工作已进入实质性进展,冯继锋站长在了解到麦积区百花动物检疫站驻我站的工作情况后,提出进一步把动检执法也联合起来,有效防控动物疫情在我省东大门的隔绝。真正让头顶国徽的大檐帽队伍实现联合执法,综合服务。让全国的司乘人员在进入甘肃的东大门就能体会到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也为地方政府和沿线人民群众更加的了解我们这支交通行政执法队伍,为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和农业综合执法改革提供有效的示范典例。随着国家经济的质量型发展模式的不断深入,我们的的各项行政执法也要随之形成自己的品牌服务,真正让在服务中执法,在执法中体现出服务。为和谐社会、绿色经济、综合改革吹出我们这支队伍响亮的冲锋号。

百花超限检测站成立的时间是在新世纪第二个十年的起始年,年龄结构轻,但是又是经历了多次治超变革直至今天的交通综合执法改革,谈不上峥嵘岁月,但也有光辉历程。相信在省厅局和天水处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科学带领下,不断培育路政新文化,充实改革发展新动能,促进路政治超不断深入人心,以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努力开创全省治超站点的新亮点。扬帆起航新局面,树甘肃路政新篇章。

天水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百花超限检测站:党海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