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2018年贫困村林业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7-19 09:54: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7月17日,麦积区2018年贫困村林业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为全区贫困村打造一支留得住、能战斗、带不走的人才队伍,有效解决贫困村林业致富带头人缺位问题,更好地发挥致富带头人对贫困户稳定脱贫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对打赢脱贫攻坚大决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农村“三变”改革、促进麦积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培训是封闭式培训,采取基础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强化实际操作训练,重点对致富带头人进行苗木培育先进栽培技术和技能的讲授。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师资力量,精心设置安排课程,因人施教,突出苗木培育实践操作技能,调动参训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参训学员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先进的苗木培育管理技术和理念传授于周边群众,带领贫困群众共同致富创业发展,增收致富。

培训会上,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麦积区林业局有关负责人培训班全体教职工、参训学员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