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内务卫生检查

时间:2018-01-29 20:3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通讯员:景辽强)为了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加强部队正规化管理水平,强化纪律作风,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1月29日上午,七里墩中队干部带领班长骨干对中队内务卫生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的,切实促进部队正规化建设。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不放过一个死角,不漏过一处地方,主要对战斗班的物品摆放和卫生进行了认真的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班级内务卫生总体情况较好,但是物品摆放存在一些不足,特别是细节方面的问题,个别同志被子夹帆布、质量比较差、卫生死角等依然存在。检查人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了纠正,并强调整理内务和打扫卫生一定要细心、仔细,物品摆放一定要做到整齐划一。

最后,中队干部对内务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就当前如何提高内务卫生提出了相关要求。下一步,中队将严格按照条令条例要求,使中队的管理更加规范化,使得部队正规化管理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