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甘谷大队立足三点倾力打造“群众满意”品牌服务窗口

时间:2017-03-03 13:02: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支瑞山点击:

为积极回应新时期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新期盼,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今年以来,天水支队甘谷大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三点倾心打造“群众满意”品牌服务窗口,全力维护消防部队良好形象。

一是微笑服务创满意。大队紧紧围绕“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工作要求,加大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工作,积极推行“微笑式”服务、“理解式”服务,“一站式”服务,要求每位窗口人员在工作期间风纪严谨、仪表端庄、精神饱满、服务热情,对待群众要语气平和,解答耐心,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办事过程中所碰到的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打造“文明受理窗口”,树立甘谷消防的良好形象。

二是便民制度提效率。为深入推进“创满意”活动,大队出台了行政审批便民制度,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出发点,避免企业走弯路,减少企业不必要的损失。同时,组织窗口人员通过自学、交流互学等多种方式进行自我“充电”,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业务理论水平,达到“一站式”受理的目标,打造“高效、便民”的消防窗口。

三是信息公开透明化。大队公开消防行政审批、消防备案的法律依据、申报条件、审批流程、办理时限和当事人权利、义务,并在窗口放置消防行政审批便民告知单,并提供申报资料法定格式文本和填写式样,使当事人对办事流程一目了然,并公开窗口及大队其他人员的姓名、职务、职责分工,公开监督举报、业务咨询电话,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倾力打造“公平、公正、廉洁、透明”的服务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