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贵清山镇计生办做好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6-12-09 13:58: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计生工作环境,确保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群众,贵清山镇立足群众需求,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计生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一是办理事项无积压。在接待群众信访、办理生育服务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等工作中,实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办事程序、所需材料和承诺时限,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二是服务质量有保障。在落实避孕节育、婚检、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药具发放等服务工作中,严格按照技术服务规范操作,耐心细致的服务,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三是优惠保障全覆盖。对符合奖励扶助、特殊扶助等条件的群众,及时做好申报、审批和资金发放工作。

四是精准扶贫见成效。结合精准扶贫,多渠道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