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召开军人大会,针对问题及时整改

时间:2016-08-19 19:35: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浩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官兵思想认识,加强队伍正规化管理工作, 8月16日下午,天水郡中队组织召开军人大会,分析了当前队伍管理形势和队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中队副中队长首先对近期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并对日常队伍管理各项工作做了总结。随后,中队指导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具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部队管理,切实解决部队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安全防事故工作,要做到常抓不懈,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责任意识,大家要对安全隐患早预见、早处理,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防患于未然。重点抓好车辆管理、车辆维修、执勤训练、抢险救援等事故和案件的预防;三是认真抓好部队日常管理,狠抓内务卫生和一日生活秩序,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四是执勤时的军人姿态,近来执勤任务较为繁重,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军人姿态;五是加强体能业务技能训练,确保在灭火救援中随时能拉的出,打的赢,冲的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