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强化业务训练,提高救援能力

时间:2016-07-22 22:52: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文/图:朱浩 )为全面提升官兵技能水平和综合作战能力,7月21日上午,天水郡中队积极组织全体官兵开展垂直铺设水带训练。


训练前,值班班长首先对参训官兵进行动作的规范,要求全体官兵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自觉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并详细地讲解了垂直铺设水带的训练的规程和相关的注意事项。在训练过程中,官兵们严格遵守训练场的纪律要求,严格按照垂直铺设水带的操作规程序展开训练。中队干部和值班班长则从旁协助官兵规范动作,同时安排安全员做好保护,杜绝训练意外事故的发生。

通过上午的训练,全体官兵垂直铺设水带训练效果有了显著的提升,进一步加强了官兵的业务技能水平,提高了官兵高层建筑灭火救援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