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元龙镇青龙村至伯阳镇红崖村“扶贫路”有望年底竣工

时间:2016-07-22 22:3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天水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近日,麦积区元龙镇青龙村至伯阳镇红崖村通村公路正在加紧实施,有望年底全面竣工。

  麦积区元龙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广泛征求当地群众意愿,通过积极争取项目,青龙村至红崖村通村公路于今年5月初顺利开工实施,该工程计划硬化道路6.7公路,宽4.5米,预算投资300多万元,截止目前,投入大型机械四台,铲车两台,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这条路的建成将彻底改善山区农民农产品运输及出行难的问题,实现了两乡镇群众祖祖辈辈的梦想,该道路将着实成为两镇农民实实在在的致富路、脱贫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