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公路段开展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行动

时间:2024-03-12 20:05: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近日,武山公路段依托“一路四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优势,联合武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和沿线乡镇交管部门积极开展了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主要对辖养省道208线洛礼路村镇路段存在的乱堆乱放及侵占路产路权现象展开,通过人工配合机械的方式,逐一对沿线村民堆放的砂石料、砖块等建筑材料进行了搬移,过程中,宣传讲解了《甘肃省公路条例》,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法守法,做到不侵占公路、人人爱护公路。

此次行动,共整治村镇路段在硬路肩边缘堆放砂石料、砖块等建筑材料侵占公路乱象10处,宣传讲解《甘肃省公路条例》20余人次。下一步,该段将继续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的协作,推进联合维护路产路权常态化,努力营造“畅、安、舒、美、洁”的公路通行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出行的安全感。(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15393068166)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