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武山片区:在全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技能大比武活动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3-11-11 21:33: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2023117日,天水市武山县组织全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武山片区积极组队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三个项目的比武。

接到比武通知后,武山片区高度重视,积极备战,为了克服日常工作与技能比武矛盾,片区精心选拔了3名优秀队员利用下班时间认真学习比武操作规程,反复开展实战化比武训练,为参加比武做好了充分准备。

正式比武中,武山片区3名参赛队员充分发扬“永不言败、超越自我、挑战极限、不畏强手、精诚团结”的品格,以石油人“敢于突破、勇争一流”的精神与全县重点消防单位参赛人员同场较量、同台竞技、沉着应战、相互协作,经过三轮次的激烈比赛,武山片区代表队最终凭着专业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一路过关斩将,在参加本次比武的22支代表队中获得了“原地着灭火服”第一名、“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灭火”第一名和“一人两盘水带连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大比武活动,不仅检验了片区员工的实战能力,更是向全县参赛单位展现了石油人拼搏向上的精神和专业化水平,得到了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其他参赛单位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高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