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公路段采用新型材料开展桥梁伸缩缝专项维修

时间:2023-10-24 23:33: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近日,武山公路段紧抓有利时机,组织养护人员机械,采用快干混凝土修补新型材料对辖养S208线马营至马街公路路、S225线三锁路桥梁损坏伸缩缝进行专项维修。

此次专项维修工作采用具有微膨胀、低温条件强度发挥正常、凝结硬化快、小时强度高及长期强度稳定等优点PRM聚合物混凝土快速修补新型材料材料的应用明显缩短了维修周期,减少了交通封闭时间,有效提高了养护施工效率。为确保施工质量、保障施工安全和道路畅通,该段要求养护人员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进行维修作业,并采取半封闭施工,做好施工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同时安排专人对来往车辆进行交通疏导,防止因施工导致车辆拥堵。

截至目前,已完成4道桥梁缩缝维修工作,有效保证了桥梁的运营安全,让车辆通行更加安全舒适,进一步提升了路况水平。

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