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元龙派出所全力以赴保障庙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3-04-27 20:24: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确保“天柱山祖师”庙会和陇上名刹兴国寺南北殿佛像开光法会顺利进行,4月22日,癸卯年农历年三月初三,元龙派出所组织民辅警、交警全力以赴执行庙会期间安保任务。

安保执勤期间,元龙派出所民辅警、交警确保庙会期间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的同时,对前来逛庙会群众就电诈反诈基本常识做宣传,提醒群众管好自己的钱袋子。在众游客中,不仅有当地群众周边城市慕名而来的游客,更有在外打拼的元龙人,他们乘着回家逛庙会,来亲自感受一下家乡的美景,让心中更多了一份自豪和骄傲!

通过执勤勤务,有力确保了庙会期间的各项民俗文化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