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埋头苦干,灌缝“疗伤”

时间:2023-03-30 19:3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公路养护正当时及时预防、处治路面早期病害,延长道路使用寿命,连日来,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以下简称高养所)大抓执行狠抓落实,积极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扎实开展G7011十天高速、G30连霍高速天水段沥青路面开槽灌缝工作。

面对线路长、任务紧的现状,高养所提早谋划、统筹安排,年初组织技术人员对管养全线路面裂缝进行了详细调查统计,准确掌握病害位置、数量、程度等参数,制定科学合理的养护对策,确保灌缝工作顺利开展。始终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第一位,坚持每天对作业人员进行岗前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严格要求作业人员按照养护技术规范布设作业区、摆放安全标志标牌,并配备安全员和交通引导员维护现场秩序,确保灌缝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作业现场,坚持技术人员全程跟班作业,现场指导,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要求进行施工,不断积累公路养护“实战”经验,提升业务能力。分管领导现场跟进,严把灌缝质量关,做到“开槽精准、清缝彻底、灌缝饱满、线条美观”等要求,确保灌缝工作高质量完成。

供稿单位: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

员:马荣  陈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