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铁二十局天水陆港项目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8:2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王麦香)1016日,中铁二十局天水陆港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了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nEO_IMG_中铁二十局天水陆港项目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jpg

报告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会后,全体员工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掌握内涵实质,学深悟透,学以促行、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全力完成项目年度施工生产任务而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