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消防安全“不放假”——秦州大队点亮LED屏助力国庆节期间消防宣传工作

时间:2022-10-10 22:19: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秦州大队积极协调辖区单位,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提示标语,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助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大队充分发挥LED屏覆盖面广、传播信息快的优势,积极协调辖区重点单位、沿街门店等场所24小时不间断循环播放火灾典型案例和消防安全提示标语,“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消防连万家,平安你我他”、“防火装心间,一间保平安”等消防宣传标语,在无形中成为一个流动的“消防课堂”,时刻提醒着广大市民和过往群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积极地营造了消防安全齐抓共管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形成自觉遵守、参与消防安全管理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普及了消防常识,让广大群众“看得见、学的着、看得懂、学得会”,真正起到了传递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消防意识、减少火灾危害的作用和效果,为国庆期间辖区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势的消防知识宣传,不断提高消防宣传影响力,切实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