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站)国庆期间开展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

时间:2022-10-08 16:16: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进一步丰富指战员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有效凝聚和增强指战员向心力和战斗力,缓解指战员工作压力,国庆节期间,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救援人员在抓好节日期间执勤备战工作的同时,针对队员们的兴趣和爱好,开展了一系列趣味十足、丰富多彩的活动既陶冶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情操,又缓解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思乡情绪,确保了队伍内部的安全稳定

麦积大队天河站结合消防救援人员实际情况,充分争取救援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专门制定了节日期间的文娱活动计划。先后组织全体救援人员开展了拔河比赛、球类比赛、电子竞技、踩气球比赛趣味小游戏观看电影、集体生日晚会等一系列深受指战员喜爱的文体活动。 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极大地缓解了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激发指战员积极向上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

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娱乐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指战员积极向上、勇于拼博的良好精神面貌,更是培养了团队意识、协作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