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深化“牢记领袖训词 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8-27 23:15: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消防救援人员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人民情怀,忠诚履职尽责。近日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要讲话》等讲话内容。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和自身岗位实际,围绕主题教育第四专题提质强能,英勇奋斗,坚定不移担当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神圣使命开展交流发言,谈学习认识、找差距不足、提落实措施,有力促进了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重要位置。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队伍,消防救援队伍要始终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视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将竭诚为民作为消防救援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把人民的肯定作为最高褒奖。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消防救援工作只有时刻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多做暖人心、稳人心的好事实事,多解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实际困难,始终坚持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三是要当好民生民安的守护者。面对越来越复杂化、多样化的灾害风险形势,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强化综合减灾、统筹抵御各种灾害事故,努力把风险和损失降至最低,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