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天水抢修中心抓培训提技能锻精兵

时间:2022-08-27 23:0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近期,国家管网天水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按照分公司员工整体技能提升要求,为培养出一支高素质、技能过硬的抢修队伍。

通过外聘老师补齐员工技能短板,采取整体考核,重点培养的思路,抓实员工技能培训。制定有针对性的辅导和交流学习,探讨重点、难点,并总结练兵精髓。同时建立“练兵基站”强化员工的技能素养,管工实操练习管道“水平S弯”组对,焊工开展全方位管板焊接。整体实操培训通过抓细节、勤总结的方式提升员工技能。皆在全力为打造一支“立足岗位学技能、真抓实干做贡献”的抢修队伍,实现员工队伍由“单个成长”向“整体提升”的发展趋势。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