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22年清水县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8-01 14:14: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监督管理,规范消防技术服务活动,提高消防技术服务质量。日,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当前疫情形势,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组织召开2022年清水县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检查工作线上动员部署会。

会上,大队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翟嘉明宣读了《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对检查内容和检查对象做了详细说明,认真分析了当前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执业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要求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迅速开展自查,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提高执业水平,依法诚信开展消防技术服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解决技术服务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提升社会化治理能力和水平,增强单位在监管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际效果。严格按照检查对象和内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帮扶指导,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技术服务稳步高效开展。三是加强宣传监督,做好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执业行为监督,增强服务思想和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加强社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全面规范社会消防技术服务市场秩序,坚决打击消防技术服务领域弄虚作假,冲击安全底线的突出问题,健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