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天水抢修中心“安全月”抓实设备“健康率”

时间:2022-06-20 20:0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为确保安全月各项工作进展顺利,619,国家管网天水抢修中心为了不让抢修设备带“病”上岗,根据抢修设备年限不同,班组长组织员工把脉诊断设备的“健康率”,及时了解抢修设备的热备及运行情况。



nEO_IMG_IMG_20220620_093435.jpg

这次开展设备汛期“健康”体检活动,责任到人,整改力度大。对抢修设备诊断出的各类“病症”进行对症下药,同时根据不同“处方单”给设备加药,定人、定时、定量、定药物、定次数并进行动态监护。此外,设备管理员还要记录好对设备“病症”处理的方案和过程,为其他设备的维护保养提供借鉴和帮助,并做好资料共享储备工作。

“设备使用年限的差异,必然有‘亚健康’的特征,通过‘坐诊’随时检测分析抢修设备的健康状况,必要时采取相关措施,保证抢修设备良性热备待命,为突发性管道抢修事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这是我们实施的设备健康管理新模式。”这个中心主任白亮介绍道。据了解,下一步这个中心将持续开展设备体检活动,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的“亚健康”病态,提升设备的安全热备率。(天水抢修中心周杰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